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現金 回饋 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現金 回饋 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9日因在南投的民宿浴室跌倒,送醫宣告不治,享壽65歲。馬如風驟逝消息一出,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王瞳聞訊大哭,無法接受這個消息,與他相識多年的資深演員石英花旗信用卡 威秀影城票價,得知消息血壓一度飆高,相當傷心。

王瞳得知馬如風驟逝消息的當下,正好進《大時代》劇組拍戲,看見與馬最後一檔戲《幸福來了》相同的梳化室,讓她感傷大哭,「我真的不敢相信,殺青酒才結束沒多久。」談到馬如風,她相當不捨,「馬如風真的是很溫暖的前輩,很可惜沒有單獨跟馬大哥的合照,但我會好好在心中追憶這位溫暖又敬業的前輩。」

信用卡 旅行社 優惠
▲王瞳不捨馬如風驟逝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 , 2018.7.30)

石英與馬如風熟識多年,昨(29)日聽到好友去世消息,當下無法接受,不僅心跳加快,血壓還一度飆高,「他真的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,因為出身武行基層,不但很體諒劇組,從不早退、遲到,更對新人相當有耐心,聽到消息真的很難過。」他透露馬如風當過自己在《七俠五義》角色的武術替身,也在《草地狀元》演出過父子檔,甚至在《嫁妝》又合作,沒想到老友竟傳出死訊,讓他感到相當不捨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丈夫驟逝 馬如風妻子:沒辦法接受
馬如風猝逝藝界錯愕 劉至翰慟:無法置信

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
arrow
arrow

    jh65l4s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