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無論是柯瑞(Stephen Curry)或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這個夏天都在高爾夫上花了不少時間,前者參加了美國世紀投顧錦標賽和威巡賽,後者下場打小白球外還為《TNT》轉播PGA高球賽事擔任節目來賓。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日前透過家族慈善基金會也舉辦1場高球賽,席間邀請了隊友柯瑞、貝爾(Jordan Bell)和麥基(JaVale McGee)一同共襄盛舉,他也談到對於自己還有隊友們高爾夫實力的看法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

.inline-ad div[id現金 回饋 信用卡 2018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他坦承自己球技的確比不上柯瑞和伊古達拉,指出:「我內心充滿了動力,希望可以奪回隊內第二強的位置,我想我現在只能排在第三,而我可一點也不滿意這樣狀況。」湯普森進一步解釋:「我想自己還達不到柯瑞的水準,他在打高爾夫球上實在比我強很多。然後,我也覺得伊古達拉已經超越我了,因為這傢伙現在整天沒事就在打高爾夫,我曾經是比他厲害的,但他過去這3年實在練得很勤,現在他已經超越我了。」.@KlayThompson got in on the ? action this summer, hosting the 1st annual Thompson Family Foundation Golf Tournament! Get a behind-the-scenes look here ?? pic.twitter.com/jYPhNtXzLX- Golden State Warriors (@warriors) 2018年8月24日至於,湯普森自己高球實力如何呢?父親老湯普森(Mychal Thompson)對此表示:「他表現起伏很大,可能有5洞會打得很好,接下來的3或4洞卻打得很差,他不像柯瑞這麼穩定,不過柯瑞確實也是我看過NBA球員裡頭高爾夫打最好的人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在湯普森家族基金會的慈善高球賽上,最終結果其實是湯普森抱走最後勝利,繳出低於標準桿23桿的成績,而柯瑞則是以低於標準桿22桿的成績並列第2?
arrow
arrow

    jh65l4s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